close

 

嗨~~個位路人甲乙丙丁,謝謝你們踏到我家

有句老話說:「路過不要錯過,看過不要沒吃過」第二句是我亂掰的啦~~~

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桃園中壢早午餐餐廳---龍貓餐廳。

飛嗡我前幾篇都在寫出遊景點,

這次就來說些關於吃的,人生嘛!不就是 吃、喝、拉、撒、睡

呵呵呵,不是啦!應該要講好聽點,吃、喝、玩、樂,

像我們這種除了上班就無所事事的NoBody,才能有這種可以隨意吃喝玩樂的福氣不是嗎?

大名鼎鼎的SomeBody可就無法這麼隨心所欲了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廢言不多講,前幾天飛嗡跟舍姊去中壢龍岡的萬坪公園遛毛小孩,

路經一間以宮崎駿最經典卡通-龍貓為主題的『龍貓餐廳』,是吃早午茶的,

其實呀!大家不要多想,『龍貓餐廳』主要就只是個吃早餐的小早餐店,

因為他的餐點呈現方式比較不像外頭的制式早餐店,如:『美而美、拉亞漢堡』,

大約是因為 有拉花咖啡&奶茶,所以我比較推,

你們看!!是不是很可愛呀!這是早餐套餐附的奶茶,See~~~~連奶茶都有拉花,怎會不龍心大悅,

這是舍姊點的套餐,舍姊說:奶茶還不錯喔~~~,但餐點她個人認為很一般,

不過你們看喔!吐司上有可愛圖案,還有Hungry?的字樣,是不是多了份可愛,

其實另一面上是壓Good Morning的字樣,兩面都有壓花超打動我的心耶~~~

 

下面給大家看看我的拉花咖啡+早午套餐,我的咖啡是套餐補差額15元的特調咖啡,

不專業的我,真的忘了味道如何,不過一定不會難喝的,因為難喝我一定會記得,

雖然我的拉花不是龍貓,但是送我這兩隻小喵喵也很賞心悅目

( P.S 這陣子“無臉男”頗紅,老闆也拉過無臉男喔!可惜拉花造型無法指定,不然我也好想要無臉男)

飛嗡的套餐來嚕!怎麼厚片上來是十字架造型咧~~~~

因為我本人喜歡先吃四個角落,四角都喀完後,就是這支十字架了~~~~

哈~~~ 我的這個套餐我很滿意,炒蛋好吃,炸G酥脆多汁,厚片果醬濃郁,我很喜翻,只有沙拉我本身就不大愛~~~

套餐有約7-8種套餐可選擇,一律是150/客,


 

如單純想喝咖啡也有新選擇,看下邊~~~

看來今年秋冬天我不會只來光顧這一次的,因為離我家不過咫尺之遙,2分鐘歐兜賣車程~~~

忘了告訴大家,這也是一間『親子友善早午茶餐廳』,怎麼說咧~~看下面

有特別準備給小朋友用的餐具,甚至有兒童座椅,我沒拍到,(  囧  了  ) 

ㄜ....因為我這次主要是來喝拉花的+上我沒結婚生子,所以就很容易lose掉某些特色,

當然,注重個人衛生的話建議還是帶自家的餐具給小朋友使用,

但是若忘了帶,不用擔心,因為龍貓很貼心,給各位奶爸奶媽們準備餐具,

再看其他照片,欣賞這臨家轉角的早午餐店,

 

這是入門左手邊的龍貓站牌

 

椅上的各式卡通玩偶,即使一個人來,吃早餐也不會覺得太孤單喔~~~~

 

大龍貓旁的小龍貓抱枕~~~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灰塵精靈抱枕

還有一張紅色顯眼的沙發,綠色蔬菜玩偶跟小孩親近,座椅左手邊有一箱可以給小朋友們玩的小玩具,

飲水機,經過老闆在飲水機上粧點了些小圖案小眼睛,其實我看了許久才發現那是飲水機,

 

櫃檯前設置了好多公仔拉、卡通娃娃當布置,

 

這張是櫃台全景,有沒有叮叮咚咚,玲瑯滿目的感覺壓~~~!

 

 

龍貓MENU

就以 一般剛睡醒出門吃早餐的心情來評分:我給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星,

我應該沒事就會去喝喝咖啡,因為拉花真的很可愛,餐點又不雷~~~~

龍貓餐廳-FB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toro520520/

龍貓餐廳-電話: 03-466-2192


龍貓餐廳-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龍昌路459號

每周一公休喔!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Ju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